(吉隆坡18日讯)亚航X集团将从下个月起增加大马亚航X(D7)10条中程航线的每周班次至44趟,以及在未来两个月内将泰国亚航X(XJ) 的运营扩大至5条航线每周22趟班次。

亚航X近日开通吉隆坡直飞韩国(首尔-仁川)和印度(新德里)的航线,并恢复澳洲(悉尼、墨尔本、珀斯)、新西兰(奥克兰)、日本(东京-羽田和札幌-千岁)的航班。

亚航X今日发文告说,从11月起,该集团也确认飞往沙特阿拉伯(吉达)和台北的新航班。

泰国亚航X已开通曼谷至日本(大阪和东京-成田)和韩国(首尔-仁川)的航线,并准备在12月开通直飞澳洲(墨尔本和悉尼)和日本(札幌-千岁)的新航线。

亚航X指出,所有休假的机师和被裁退的机组人员,将有机会在今年12月前再次飞行。

“疫情暴发至今,亚航X已重新启用175名机师和285名机组人员,其中包括重聘在疫情期间被裁退的131名机组人员。”

大马亚航X总执行长本亚明依斯迈说,该航空公司目前运营4架宽体A330飞机,预计时至2023年第一季度将运营多达13架飞机,以满足对中程航班强劲及不断增长的需求。

“我们不仅将在12月加入更多目的地,还会增加热门航线的班次,例如将吉隆坡和首尔(仁川)之间的每日航班改为每周共53趟航班。

“中程航空旅行正在快速复苏,我们计划利用这个机会,以推动亚航X的永续增长,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价值和选择。”

本亚明指出,他们已看到各航线的强劲预订量,以及将在接下来两个月,恢复更多其核心市场如奥克兰、墨尔本、珀斯、台北、东京(羽田)和札幌的服务。

“我们所有主要指标的预订趋势仍是非常令人鼓励,也就是在2023年第一季度,客座率和平均票价按年提高。”

LEAVE A REPLY

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!
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